月满金秋,感恩有你

2022年09月12日   

桃李溢芬芳,花好月更圆。恰逢今年教师节遇到中秋圆月,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留校师生感受团聚的温暖,9月10日—9月12日,校团委携手各二级学院团委,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开展了形式各样的主题活动,为师院师生们带去了“团圆”的欢乐与温暖。

主题活动由校团委发起,二级学院团委积极响应,精心筹划。16个学院以“携手月圆 静待疫散”、“摘颗月亮送给你”、“心怀皓月 致敬恩师”、“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主题开展了制作手工花灯、月饼、祝福贺卡;游园会、拍摄祝福视频,书法展示、机器人舞蹈展示、主题团日以及中秋晚会等多种形式的暖心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了各学院的活动特色。期间,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人数,顺利完成了各项活动。

当教师节带上团圆的味道,当中秋节充满感恩的祝福。感念师恩的衷情,邂逅团圆的喜悦,都凝聚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深情盼望的是,疫情散去,我们再相聚。


主题团日活动

书法活动

折纸活动


      文/寇源  /各二级学院团委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青春飞扬,“社”彩缤纷——我校2022年社团嘉年华暨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疫”路有爱,感谢“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