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文化活动暨纪念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系列活动之“青春有光,活力有我”十佳活力团支部评选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05月24日   

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成效,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青春有光,活力有我”十佳活力团支部评选大赛决赛于520日在我校逸夫楼演播厅举办。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兴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刘佳富、外国语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担任比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邹万梅、生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珏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谭定德致开幕词,他向出席活动的嘉宾长期以来对于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赛出风采,赛出特色。随后,各支部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结合“喜迎二十大”“党领导下的百年青运史”“学四史”等主题进行八分钟的团日活动展示,评委根据展示内容评分。在展示过程中,来自各学院的15个基层团支部准备充分,结合专业特色,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幕幕专业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创意的团日活动。现场展示结束后,刘佳富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各团支部现场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此次各支部的团日活动展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情感温度,专业特色十分鲜明。”

此次“青春有光,活力有我”十佳活力团支部评比大赛,是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的重要工作,评选出样板团支部,充分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的活力和创造力。希望接下来能够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伍玲婧

谭定德致辞

团支部展示1

团支部展示2

刘佳富总结发言

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证书

合影

上一条:倾听青年声音 凝聚未来力量——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与青年师生座谈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