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入基层,青春传党声——贵州师范学院“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返家乡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2月23日   

以青春之力,宣扬新华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贵州师范学院印山青年宣讲团成员以寒假为契机,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自己的所见所闻,细心打磨宣讲稿件;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设计、每一个表情都认真揣摩。反复练习宣讲的技巧,为呈现更为清楚也更加深入人心的宣讲效果,印山青年宣讲团深入基层,比如学校、社区、以及一些企业等进行宣讲,覆盖面积广。用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用青春的激情使宣讲进基层,用青春的热爱使精神入人心。

“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成员严君怡、高秋寒、蒋小树、陈鹏青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并结合自身的经历作了宣讲,深入浅出地将身边的变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了起来,同时在宣讲的过程当中宣讲团成员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积极主动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用自己的声音传递党的声音,与时代齐奋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谱写出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仅是提高了基层民众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也使宣讲团的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而且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宣讲能力。在未来,印山青年宣讲团会有更多更新的方式去宣讲,用青春的力量,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精神。

宣讲团成员邓艺佳为学生作宣讲

宣讲团成员裴飞为学生作宣讲

宣讲团成员严君怡给小区居民作宣讲

宣讲团成员张棋缘在社区作宣讲

/图 张蔓   审核/罗荣


上一条:“解疑惑、聚共识、促成长”——学校召开青年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深入学习悟思想,踔厉奋发勇前行——校团委召开“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