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年11月08日   

115日,贵州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逸夫楼演播厅主会场以及各分会场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和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和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认真总结上一届学生会自工作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治引领、改革创新、服务同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科学规划今后学生会一个时期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和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中绽放青春光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开幕式上,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艳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高度评价了过去学生会的付出及成就,并对即将选举出来的新一届学委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致开幕词

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米艳向大会作《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两个维度六个方面展开,客观评价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可圈可点的地方,并感谢学校党委、学校团委及各学院学生会的支持。最后,她祝愿新一届学生会不忘初心、继续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初衷,祝愿师院学生工作有更辉煌闪耀的明天。

经分团讨论和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贵州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贵州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浩浩、卢徐响和裴飞3名同学组成的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由雷雅欣等17名同学组成的第四届学生委员会。

主席团会场

第一代表团分会场

投票现场

封存选票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罗荣寄语新一届学生会: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厚植甘于奉献的服务情怀,团结带领广大学子创造出新时代师院更加光辉灿烂的新成绩。

校团委书记罗荣致闭幕词

最后,会议在奏唱校歌的乐声中胜利闭幕。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为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贡献青春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征程中书写光辉灿烂的青春华章!


   文/杨可馨      图/新媒体协会     审核/罗荣



上一条:黔货出山,直播带货 ——我校积极推进“扬帆计划”职场体验活动
下一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贵州师范学院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