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团委来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团委干部张扬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罗荣、副书记伍玲婧、挂职副书记孙乐宁、兼职副书记周砚秋、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创新创业学院冯颖老师和陈蕾老师、以及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罗荣主持。

会上,罗荣代表校团委对天津理工大学团委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两校团委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与会人员思想引领聚焦基层团组织建设、挑战杯、志愿服务、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交流学习有效加强了两校团委的沟通联系,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为未来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我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更好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津理工大学团委一行与我校团委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文/张祥玲 /新媒体协会 审核/罗荣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
下一条: 奋楫笃行擘蓝图,勇毅前行向未来 !贵州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