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推荐和2022年暑期“三下乡”国家级重点团队评审会

2022年06月29日   

6月28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推荐评审会和2022年暑期“三下乡”国家级重点团队评审会,校团委评审评优小组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罗荣主持。

会上,罗荣从“中国电信奖学金”的种类、评选规则、评选条件等方面向评审评优小组做介绍,希望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最终,根据申报材料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补充说明,经过投票,创新创业学院19级雏鹰计划创新实验班肖宇怡作为我校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推荐上报团省委。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国家级重点团队申报项目分为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等三类,评审小组通过听取各申报项目现场汇报,进行评选,分别从三类项目中评选出一个项目作为国家级重点团队开展和后期申报。通过评选音乐舞蹈学院实践团作为党史教育国家级重点团队申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实践团作为乡村振兴国家级重点团队申报,教育科学学院实践团作为民族团结国家级重点团队申报。

/潘洪妹  图/林红梅  审核/罗荣

罗荣主持会议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申报团队介绍团队项目

会议现场

上一条:“百年传薪火,青春向未来”——我校青年师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贵州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舞台剧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