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暨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审会议

2021年09月08日   

9月6日上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暨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审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团内评优评奖评审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

会上,罗荣向评审小组介绍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暨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条件,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对本学院上报的推荐人选就学习情况、政治表现、获奖情况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向评审小组进行汇报。在认真听取团委负责人的推荐意见后,评审小组通过投票方式进行推选。

通过评选,最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8级信息工程班的张振东和创新创业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肖宇怡作为我校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报送团省委。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一班刘田和创新创业学院2019级雏鹰计划班李红山作为我校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报送团省委。

文、图/林红梅  审核/罗荣

评审会现场

上一条:用笑迎接新生,暖心做好服务——我校志愿者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