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艳一行到我校团委开展学校共青团建设工作调研

2021年03月11日   

3月9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艳一行到我校团委开展学校共青团建设工作调研。我校团委副书记罗荣组织了此次接待工作,工作调研会议在致远楼103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刘艳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贵州省青年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活动室、团团工作室、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等学生活动阵地。

随后,在工作调研会上,罗荣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并从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文化活动、青年服务体系以及基层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成效及工作任务,通过实地参观与工作会上介绍,向前来调研的领导清晰展现了我校共青团的建设情况,各部门工作人员也就相关工作与调研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刘艳表示此次出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与高校间的沟通交流,同时梳理2021年的工作重点。希望各高校能够加强与学校部的沟通联系,能够积极向学校部提建议,以学校部为支持,各高校为主力,共同做具有区域特色的品牌活动,而不仅限于学校特色;加强信息放送力度,信息报送不仅限于工作动态,也可以是日常动态,旨在加强相互互动,相互借鉴。同时也希望我校能够积极做好挑战杯的准备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我校团委与团省委学校部的联系,也将2021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双方工作的稳步进行。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团委的建设情况与建设特色,对我校的对外宣传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现场

2.刘艳发言.jpg

刘艳讲话

4.参观大学生创新创意基地.jpg

参观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

5.参观贵州省青年创新创业基地.jpg

参观贵州省青年创新创业研究中心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6.参观新媒体协会及团团工作室.jpg

 

参观团团工作室

文、图/林红梅  审核/罗荣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基层团委书记会议
下一条:一花一叶一世界——校学生会“童·行”志愿服务队在行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