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发展青年——团团工作室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1年03月11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精神讲话,3月5日下午,校团委团团工作室组织开展了一场有关《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读书分享交流会,各学院基层团干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团工作室主席团成员徐源蔚主持。

本次读书分享会旨在从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故事中,汲取政治营养,凝聚前进力量;将学习系列报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领悟内涵实质,激发奋斗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

会上,各学院代表也纷纷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一本书后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青年,需要不断深入基层去真正了解基层的生活,才能感受到生活的变化,中国的伟大;需要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传授于农村生活中,让乡村里的孩子感受社会的关怀,国家的温暖,从而贡献青春力量;把握好在校的时光,努力奋斗,充实自己,增强才干,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深刻指出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指明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前进方向。本次学习分享会正是为了指明我们青年的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广大青年学子能掌握要义,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0310143522.jpg

徐源蔚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0143501.jpg

文学与传媒学院安弦分享心得

   文/张凤  图/团团工作室  审核/罗荣

上一条: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艳一行到我校团委开展学校共青团建设工作调研
下一条:一花一叶一世界——校学生会“童·行”志愿服务队在行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