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贵州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黔青英才”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一年制学员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9年10月25日   

各学院基层团委:

校团委根据共青团贵州省委关于推荐贵州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黔青英才”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一年制学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组织各基层团委报名积极参与,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各基层团委民主推荐,共有14名候选人参与选拔,校团委组织评委老师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面试等选拔程序,最终评选出两名同学作为我校“大骨干培训班”学员推荐到团省委进行差额选拔。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1、化学与材料学院  聂章运

2、生物科学学院    甘圣义

公示时间:2019年1025日至20191028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校团委或纪检办反映。

受理单位及监督电话:0851-85816611(校团委)

0851-85811044(纪检办)

  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25

上一条:关于申报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人选推荐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和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贵州省候选人考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