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入选2022年全国 “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022年06月08日   

66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发布了《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名单》,他们对全国450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进行审核,遴选出1000支团队,作为2022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我校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

音乐舞蹈学院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是以文化帮扶为特色的热衷于公益事业、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团队,紧紧将学院站稳讲台、兼工舞台、德艺并重、一专多能的人才培养目标作为行动指南,结合音乐、舞蹈专业优势,开展各类文化帮扶活动,活动面涉及中小学、社区、乡镇、县市州等,收获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从2009年开始,红星小学、下坝中学、乌当区蔚蓝社区、曜阳敬老院、赫章县海雀村、威宁县石门乡、湄潭县、新堡布依王岗村、遵义播州区草王坝村等均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今年,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将围绕青少年思想引领、健康生活、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赴遵义市习水县二郎镇中心小学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张维域、舒然 图/舒然 审核/罗荣

团队入选截图

团队合影一

团队合影二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贵州省第一届高校志愿服务专项大赛校级评审会
下一条:“童”绘批林,为天籁发“笙”——我校夏日之“笙”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报道(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