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文化活动月暨优秀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4年06月24日   

历史与社会学院文化活动月暨优秀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在校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勇于拼搏的奋发精神。历史与社会学院于6月20日在文韬苑学术讲堂举行表彰大会,旨在表扬3月至5月举办的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参加并获奖的学子。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历史与社会学院基层党委杜景明书记,基层团委徐一凡老师,李瑞平老师、鲁华老师、任宗仪老师、王明老师。

首先,基层团委徐一凡老师对我院在本次校园文化活动月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宣布受表彰人员名单,同时对其中在校级文化活动月经典朗诵会荣获第一名、演讲活动荣获第二名、求职简历大赛三个同学获得第二名、知识竞赛获得第一名的这些同学给予极大的表扬。本次表彰内容包括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同学、院内知识竞赛优秀个人、院内篮球赛获奖集体、网络知识竞赛获奖班集体、校园文化活动月先进个人、社会实践报告优秀个人等奖项。其次,团委学生会郑红代表获奖同学发言,更加展现了我历社学子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敢于拼搏的精神。最后,杜景明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本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展现我院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各同学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鼓励大家以后在校园里学业生活和个人能力锻炼取得双丰收。

表彰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全省大健康项目观摩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感动瞬间·定格精彩”摄影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