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全省大健康项目观摩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6年12月07日   


   为配合乌当区完成“全省大健康项目观摩会”,2016年11月28日-12月1日,我校二十个志愿者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11月28日下午,我校20名志愿者到贵州修正药业公司参加志愿服务培训活动,为接待省领导做准备。两天内志愿者们学习了各种接待的礼仪,例如面对领导时要面带微笑,耐心为领导讲解,说话时要多用“请”、“您”等敬语,手势要标准而缓慢。12月1日下午为全省大健康项目的正式观摩会,志愿者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每一名志愿者分工合理,责任明确。凭借着良好的服务态度以及悉心的服务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在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发扬了志愿者精神,而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使志愿者的美好形象深入人心。

 

                                                                              全体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三月“雷锋日” 温暖师院人 ——我校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文化活动月暨优秀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