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瞬间·定格精彩”摄影大赛落幕

2014年06月24日   

“感动瞬间·定格精彩”摄影大赛落幕

近日,由第二届体育节组委会主办、宣传部承办的“感动瞬间·定格精彩”摄影大赛落下了帷幕。此次摄影比赛旨在为我校第二届体育节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让关注从摄影作品中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和乐趣。

据了解,摄影大赛中展出的作品全部由我校师生在体育节期间拍摄的。包括比赛的进程、运动员和观众的瞬间、及赛场内外的花絮等等。展出期间,摄影作品受到了观者们的诸多好评。

此外,摄影大赛还专门邀请了摄影专家对征集而来的作品进行了评选。专家们表示,此次“感动瞬间·定格精彩”摄影大赛的作品较之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反映了我校师生对摄影的浓厚兴趣及对体育节参与的热情。

最终,摄影大赛共评出多件优秀作品,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上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文化活动月暨优秀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顾久率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助力毕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