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严寒,有你更温暖——我校社团开展纪念第34个“12·5”国际志愿者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约·绘℃艺术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去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12月5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鉴湖旁举办了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签名活动,通过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期待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行列;通过介绍“志愿贵州”志愿者系统,发动更多的青年学生成为注册志愿者,为志愿服务事业发光发热。

12月6日,约·绘℃艺术公益协会开展了纪念第34个“12.5”国际志愿日系列服务活动之特教机构艺术疗愈活动。协会组织部分成员前往云岩区爱之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进行题为“面具涂色”的送教活动,用爱心和真心感染小朋友们。

尽管寒风阵阵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岗位,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愿我校志愿者积蓄温暖力量,坚定梦想的方向,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为建设美丽师院贡献青春力量。

 

/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审核/罗荣



现场教授小朋友涂色



学生积极签名



向特殊儿童送教活动现场合影



志愿者悬挂条幅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参与贵州省志愿服务文化周暨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