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1年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培训暨签约大会

2012年07月25日   

我校举办2011年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培训暨签约大会

2011630日上午10时,贵州师范学院2011年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培训暨签约大会在学校文韬苑学术讲堂拉开帷幕。此次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韩宝银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校副院长石培新、副院长张承鹄、团委书记邹晓青、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继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陆青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

在本次大会上,校团委书记邹晓青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的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的招募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陆青介绍了关于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学生档案管理办法以及就业协议书的签订事宜;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继宁介绍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学生学费代偿的相关文件、政策、程序;在介绍完各种政策以后,学校副院长张承鹄和副院长石培新分别对我校2011年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学生提出了包括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在内的的相关问题,同时,还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真诚的祝福。

最后,贵州师范学院2011年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全体志愿者和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当场签署了招募协议、领取了确认通知书。

上一条: 关于招募应届毕业生参加201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 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