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献爱心 学子坦真情 ——校团委召开微光行动之体彩“旭日”助学金“受助学子交流分享会”

2022年11月04日   

为进一步了解受助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与思想状况,增强受助学生的感恩之心,校团委于11月1日在宁静楼237教室开展了2022年度微光行动之体彩“旭日”助学金“受助学子交流分享会”,50名受助学子到场参加,会议由校团委资助工作负责老师马源主持。

会议开始,马源老师宣布为进一步组织受助学子队伍中的团员青年和入团积极分子参与到团的工作当中,根据资助工作总体安排,校团委决定成立体彩“旭日”助学金“受助学子临时团支部,以团组织形式推进各项评选监督工作的进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会上,受助学生表示非常感谢“旭日”助学金的支持与帮助,“旭日”助学金的设立和发放使他们不用再为学费而烦忧,使他们学习上更加有了冲劲和斗志,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助学金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生活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这其中承载着国家和社会对于我们的支持和期望,自己一定不会忘记这份恩情,励志成才,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一次次爱心捐助,一份份真情回馈,贵州体彩送出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一份关怀和鼓励。希望这份爱心能够给这些暂时遇到困难的学子们带来希望和梦想,更希望他们能够坚强地面对生活。

马源发言

受助学子分享感受(1)

受助学子分享感受(2)


                    文/图 杨可馨    审核/罗荣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中国—东盟青年志愿服务论坛暨世界青年发展论坛专题对话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贵州省2022年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中 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