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贵州省2022年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中 荣获佳绩

2022年10月19日   

20228月贵州省2022年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全省范围开展我校数名同学参加该活动并荣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四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其中在低碳环保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聂梅梅荣获一等奖;高冬琳、唐艳洁荣获三等奖;潘璇荣获优秀奖在低碳环保主题征文大赛中我校历史与档案学院朱清龙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韦忠月荣获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张君睿荣获优秀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刘艳婷荣获优秀奖体育学院何家欣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生态环境厅主办,贵州省各市(州)生态环境局、省教育厅、共青团贵州省委,校等单位协办我校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由校团委承办,经过层层筛选,我校共23个绘画作品参与低碳环保绘画作品征集活动,65篇文章参与低碳环保主题征文大赛并在全省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知识竞赛、征集绘画、征文等形式向广大师生以及各界人士倡导了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呼吁全省青少年关注气候变化,提高低碳意识,做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征文获奖

绘画获奖



         文、图/寇源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体彩献爱心 学子坦真情 ——校团委召开微光行动之体彩“旭日”助学金“受助学子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疫”路有爱,感谢“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