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思想之魂,深扎信念之根——我校开展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青马思享会

2022年05月30日   

5月28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青马思享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思享会由青马学员焦宏杰主持,全体青马学员积极分享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思享会上,青马学员以小组为单位针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从怎么看”“怎么干两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学员们从时代使命、社会责任感、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树立青年国家安全观、师院青年怎么干等几个主题展开分享。青马学员各抒己见,进行提问交流,分享会现场掌声不断。

本期青马班班主任、校团委教师马源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积极表现。他强调,青马分享会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思想碰撞的机会,更是提高我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思维创新和组织协调能力的有效载体,希望学员们继续深刻领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结合实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时刻保持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拼搏实干精神,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田野  图/宣传部  审核/伍玲婧

小组讨论

小组汇报学习成果

马源总结

活动现场


上一条:花样青春,绽放风采 ——2022世界时尚小姐大赛贵州赛区高校晋级赛贵州师范学院站顺利落幕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文化活动暨纪念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系列活动之“青春有光,活力有我”十佳活力团支部评选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