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贵州省高校“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6月24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由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贵州省属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参与的“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演讲比赛于6月21日在贵州大学西校区贤正楼举行。此次决赛由来自全省16所省属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16名同学参与角逐。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前期的校级选拔赛,最终推选商学院19级经济学三班郑梦娇同学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决赛,由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带队参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各具特色。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言语深情,以昂扬的姿态歌颂党的光辉历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郑梦娇同学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演讲比赛,同学们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比赛现场

郑梦娇领取获奖证书(左三)

文、图/王红都 审核/罗荣


上一条:我校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学生会服务学生项目大赛”
下一条:礼赞百年风华, 闪耀科技青春——我校星光志愿服务队赴贵州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