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童心绘梦志愿服务队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2020年10月29日   

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团队与个人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童心绘梦志愿服务队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童心绘梦志愿服务队通过“高校团组织+社区团组织+志愿者”的模式,前往我校“新市民追梦桥”对口帮扶结对点乌当区云锦尚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了为期七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不同主题、不同内容的教学活动,真正实现了对易地扶贫搬迁留守儿童的陪伴与关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团委将继续引领各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

表彰文件

团队获奖

团队合影

图/文 李莎  审核/罗荣


上一条:风华青年正逢其时,激荡梦想重任在肩——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二届贵州省高校师生文化创意大赛志愿服务
下一条:薪火相传,未来可期——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