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未来可期——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10月15日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六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部门换届大会在宁静楼435教室如期举行。社联指导老师张维域老师出席会议,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纪检部部长卢兆丽宣读换届方案。随后,主席团助理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竞选人员依次上台竞选演讲。候选同学准备充分,大家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及工作设想进行演讲,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社联主席郭玉君宣布竞选结果。最后,张维域对本次换届大会作总结讲话,她从自身经历分享了学生干部对未来职业发展和规划的益处,希望大家能在学生组织中不断学习、成长,同时指出学生干部要时刻做到谨言慎行,学会自我管理。她对社联所有人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为社联、社团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迎来了社联各部门新的一届干部,为社联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能源动力,竞选演讲中提出的设想也让全体成员对于未来社联社团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思考,社联也将竭尽全力,不断创新,为繁荣校园文化、帮助社团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竞选演讲

计票统票现场

指导老师讲话

合影

 

/黄德萧    图/社联网信部   审核/罗荣

 

上一条:喜报:我校童心绘梦志愿服务队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创业计划竞赛上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