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精神,伟大的起点——纪念12•9运动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加校园历史文化底蕴。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携手希望工程爱心使者联盟、公共关系协会、风华通讯社、朝花文学社于2019年12月9日在鉴湖旁,举行了以“扬一二·九精神,谱新时代华章”为主题的纪念“12·9”运动系列活动。

为让此次活动更具影响力,社联于12月5日及6日在鉴湖旁进行了宣传。12·9活动当天,通过播放《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点燃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希望工程爱心使者联盟、公共关系协会进行了展板宣传,向贵师院全体学生普及了“一二•九”运动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更加的了解这场爱国运动的意义与影响。风华通讯社组织了横幅签名活动,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活动,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朝花文学社举办了知识竞答,增强了同学们对历史上爱国运动及相关事件的了解。此次“12·9”系列爱国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

此次活动,不仅仅弘扬了爱国主义,也通过社团协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此次活动可以更好的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使校园文化生活更加活跃,展示师院学生的精神面貌。

 

/ 刘梓玥   审核/罗荣


现场签名


同学们观看宣传内容


展板宣传

活动现场


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秀礼仪之魂 展青春之姿——校团委成功举办第二届“礼仪之星”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