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科院学生团队参加“农行杯”贵州省第二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成功晋级复赛

2020年08月21日   

2020年8月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独家冠名,团省委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农行杯’贵州省第二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文旅部门、各地团委、省内高等院校、乡村旅游创客、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返乡青年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共有来自全省的403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我校参赛项目17个。

根据大赛赛程赛制安排,通过前期5天的网络投票+评委评审方式,评选出了120强晋级初赛,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的“童心绘梦”、“让心在大自然中旅行”、“扎染丝网艺术产品设计”和“牧神之笛”四个团队成功进入初赛。

8月14日,晋级初赛的120个参赛项目(其中创新创业组报名参赛60个项目、创意设计组报名参赛60个项目),以项目路演+评委提问的比赛方式进行比赛。在路演现场,我校晋级团队分别将教育、心理康养、文创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与乡村旅游相结合,路演得到现场评委良好的反响,最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的“童心绘梦”、“让心在大自然中旅行”、“扎染丝网艺术产品设计”三个项目团队成功晋级,进入省级复赛。

前期的成绩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望各团队学子继续加油,期待后期赛事取得更好的成绩。


“让心在大自然中旅行”团队

“童心绘梦”团队现场答辩

“扎染丝网艺术产品设计”团队

“牧神之笛”团队

/张源 向秒 /向秒  审核/罗荣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创业计划竞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终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