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期业余团校举办系列专题讲座

2012年07月25日   

我校第七期业余团校举办系列专题讲座

为适应我校新形势下共青团组织工作的要求,加强共青团的基础建设,提高团员队伍素质的要求,20111113,在文韬苑二楼学术报告厅和三楼学术讲堂举办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七期业余团校系列专题讲座之一

此次系列专题讲座内容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生素质、了解形势,敢于担当做一名优秀团员、大学生团队精神的培养”四个专题,这些课程分别由我校宛蓉教授、学工部副部长薛璞、经济与政治学院团总支书记付巧以及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付朝渊四位老师进行授课。

四位老师的专题讲座结合当代青年内涵建设的新要求以及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新挑战,围绕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关心服务青年的主题展开。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团员青年认真听讲,踊跃互动。

老师们殷切希望学员们学会自我增值,发展智力、塑造人格、完善素养、提高能力,做一个有文化、有素质、有涵养的青年,为将来顺利就业做好准备,奠定好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意识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地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培养创新意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永不退缩”的贵州精神,为实现“十二五”时期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宛蓉教授为学员授课

学工部副部长薛璞老师为学员授课

经济与政治学院团总支书记付巧老师为学员授课

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付朝渊老师为学员授课

讲座现场

上一条: 我校第七期业余团校举办系列专题讲座之二
下一条: 我校第七期业余团校举办系列专题讲座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