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2015年06月10日   

贵州师范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为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526-66日,校团委举办了我校第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各学院基层团委负责本学院的培训工作,按比例对未参加过业余团校培训的青年团员进行了此次培训,此次业余团校共培训结业人员1488人,评选出优秀学员150人。

业余团校围绕《学生团课15讲》、《论团员及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大学生如何在校园生活中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五方面开展专题课,并组织在今年“五四”青年节中评选出的“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优秀共青团员”组成宣讲组分赴各学院团校课堂开展。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还积极利用“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以及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微信服务号“贵师院校团委”和订阅号“青春师院”进行了线上讨论。

各学院积极响应此次业余团校培训,针对校团委提出的培训内容,取了集中授课、小组讨论、撰写论文、社会实践等形式进行培训。

此次业余团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引导学生系统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纲领、性质以及指导思想等基本知识,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及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经政学院

数计学院 物电学院

地理与旅游学院

教科院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体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

艺术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

文学院

继教学院

 

上一条: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十期业余团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团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