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11月03日   

为确保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圆满举行,11月1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部署会议,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及校团委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主持。

会上,伍玲婧就相关筹备工作作了说明,重点解读了会议日程、学生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方案及相关大会要求,强调了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部署了筹备工作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学代会筹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这次学代会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盛会,开好本次学代会,对于我们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明确新目标,再创新辉煌,谋划办好更高水平的学生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伍玲婧强调,学代会是学生在校园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参与学代会,增强学生会服务同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主动的参与精神,投入到学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去,努力把学代会开成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团结奋进的大会。

伍玲婧进行工作说明

会议现场


                        /图 杨可馨   审核/罗荣


上一条:凝聚志愿力量,助推志愿服务新高地建设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下一条:“疫”路有爱,感谢“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