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传统,共创未来——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召开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换届大会

2022年05月17日   

5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社管中心)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换届大会在宁静楼152教室如期举行。社管中心指导老师寇源、侯利娟出席会议,社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石俊佳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首先,罗洪艳代表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作工作报告,回顾了第十三届的工作情况,对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社管中心成员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任主席团成员的带领下能够继续做好社团的服务工作,发挥好监督职能,为社团发展提供更好的活动平台。

随后,石俊佳宣读换届方案及竞选规则。竞选人员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13位候选人准备充分,他们分别就自身优势、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等进行了简短生动的演讲,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竞选演讲结束,全体与会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聂兵兵、李仕倩、汪洁、刘菲菲、杨朝凤成功当选为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聂兵兵代表新任主席团对老师及同学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辜负老师与上届干部的重托。

最后,寇源对本次换届大会作总结讲话,指出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坚守初心,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一定会创造出社管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网信部 文/耿丹 郭婷婷 审核/伍玲婧

第十三届社管中心主席发言

候选人进行演讲

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表态

社管中心指导老师发言

合影


上一条:青春接力,志愿有你——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