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校院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

2021年09月08日   

为促进校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推动校院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9月1日下午,我校学生会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校院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罗荣、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路尚明、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魏鸿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个学院换届新主席作自我介绍,各新主席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可以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努力践行服务同学的宗旨。

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发表讲话,她表示,学生会是高校组织里面最强大、最中坚的一股力量,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生会不但是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更是联系青年,促进各职能部门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讲话中,罗荣书记提出“紧扣时代主题”、“不忘初心”、“加强政治意识”、“发挥青年桥梁纽带作用”、“提高自身素养”五点要求,希望各位主席做好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要求大家不做“学生官”,放低姿态,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跟学生站在同一战线,本着服务大家的态度去参与到各项学生的管理工作。并希望各位主席有所感悟,为之坚持,结合自身特色去发挥自己的优势,传承新力量,留存好的传统。

随后,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路尚明分别从“食堂防疫检查工作”、“优秀主席”、“学生会评选”、“学生补助问题”、“各学院改革工作困难问题”等方面展开阐述,希望各学院团结一致,相互帮助,致力打造一个良好氛围的学生组织,真正做到为同学办实事,成就“服务同学,成就自我”的宗旨。

最后,各与会成员就近期工作展开自由讨论,在大家的积极讨论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了各学院间的凝聚力,更有利于学生会组织做好青年表率,勇做时代的新青年,培养严谨的态度,锻炼强大的心智,更好地践行“服务同学,成就自我”的宗旨。

/严丽欣  王浩浩  审核/罗荣

学院换届新主席作自我介绍

罗荣发表讲话

路尚明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秋风送暖意,慰问暖人心 ——校团委各学生组织慰问军训新生
下一条:我校新媒体协会召开第八届主席团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