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十年成长,展今朝辉煌——我校社联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4日   

 

 

2020年11月22日,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办“一路辉煌同相伴,十年兼程展今朝”十周年晚会,我校各社团共同参与此次盛典。

观众陆续进场后,裸色气球乐队用炸裂的音乐引爆全场,主持人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活动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舞《裁判操》再现了裁判员的英姿飒爽,《擒敌术》让我们一睹人民子弟兵的雄风,《丹寨凤鸣》用曼妙的舞姿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尽情地展现着才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中间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本次社联十周年庆典活动在《生日歌》的旋律中落幕,社联十周年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砥砺十年路,齐心铸辉煌。走过十年的社联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不断奋进。社联将以十周年庆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更好的管理和服务社团。

 

瑜伽协会《大鱼》

音舞学院舞蹈《丹寨凤鸣 》

八一社团《擒敌术》

合影

文/黄德萧 图/网信部 审核/罗荣

上一条:社团竞技,争先摘星——我校召开2020年度“星级社团”评审会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校学生参加“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