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智慧团建”操作系统培训会

2019年11月12日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建工作,提高各级团组织“智慧团建”系统使用水平, 10月14日下午18:00,我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室开展了“智慧团建”操作系统培训会。各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智慧团建系统负责人及校团委“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团委书记罗荣主持。

首先,罗荣指出了各基层团组织在管理团员、整理团籍档案、发放团员编号、规范团籍录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强调基层团组织建设是全团工作的重点,团干要认真负责、提高思想高度、增加工作密度,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切实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减少工作失误,提高工作效率

接着由校团委组织部兼职团干罗迪向参训人员展示如何正确操作“智慧团建”系统,并就各学院反馈的各问题,作了及时有效解答。

通过此次“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我校各学院基层团委进一步掌握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有利于校团委顺利开展“智慧团建”系统的录入工作。各学院参训人员表示,将认真对待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和要求,做到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实干高效。

/耿召     /何旭   审核/罗荣


会议现场


罗荣书记讲话


罗迪展示如何操作智慧团建系统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学报告 做好接班人”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