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基层团组织理论学习例会

2022年03月07日   

3月4日上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基层团组织理论学习例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主持。

会议深入解读和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团中央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一周年之际,《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出台,是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支持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也是在贵州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找准了定位、明确了目标、提供了政策支持、注入了巨大动力,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新征程上赶考路上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团中央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结合共青团实际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任务,准确把握文件和会议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正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抓手,推动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在深入学校深入青年。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进一步梳理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抢抓机遇,谋划项目,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

文、图/林红梅  审核/罗荣

会议现场

罗荣领学


上一条:关于开展五月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