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各学院团员档案交叉检查工作

2017年12月28日   

   为做好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使学生能及时办理入校手续,我校各学院基层团委于2017年12月18日-25日进行新生团员档案袋的整理和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检查新生的团员证、入团申请书和入团志愿书等团员材料是否齐全,此次工作首先由各学院基层团委收集好新生档案,在学院整理检查无误后再自行安排时间进行各学院的交叉检查,并写好交叉检查的情况说明,情况说明主要内容包括:检查的对象、检查的时间、检查的地点、检查的具体内容、检查的情况等方面。最后将各学院检查情况在12月25日之前统一汇总交到校团委。

本次交叉检查的工作是我加强和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认真开展组织生活的具体举措。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排查、摸清各团支部团员档案信息,规范团员档案建设工作,为今后学校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雷梦诗

图:各学院

审核:张婷

273BA

各学院交叉检查档案袋(一)

18F51

各学院交叉检查档案袋(二)

14E0B

各学院交叉检查档案袋(三)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青春闪光”青年培训工程——春晖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培训会
下一条:铭记一二·九 使命扛肩头——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宣传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