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   

11月15日上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

会上,罗荣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方面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意义。

罗荣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是扩大宣传力度,带领青年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展开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干部、学生干部要带头抓紧学习,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文、图/林红梅 审核/罗荣

会议现场

罗荣领学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