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为同学们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2日中午12:30,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在宁静楼236教室以《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三湾改编》为主题,为旅游文化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以及新媒体协会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课上,罗荣以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中的三湾改编为授课主题,分别从井冈山革命的历史意义以及三湾改编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形成背景历史前提具体措施和具体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课上,罗荣激励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思想武装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争做能够担当时代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党课为同学们注入了宝贵的精神养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传承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罗荣授课

文、图/林红梅  审核/罗荣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