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发声音,喜迎建党百周年”——我校青年学生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开讲

2021年06月0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进展,引领全校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27日,我校团委经过层层筛选,选拔了18名学生干部组成“贵州师范学院青年学生宣讲团”,以多种形式在不同场合全方位的对我校青年学子开展党史宣讲教育,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

第一期宣讲由音乐舞蹈学院胡广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王定伟、美术与设计学院吴贝贝,外国语学院周玉佳四名同学紧紧围绕“红军长征”、“建党百年”这两个主题开展宣讲,以教室或党员活动室等为宣讲地点,以室友或同学为对象讲述了红军长征中的感人故事、英勇事迹以及建党百年来我们国家的发展变化,以讲故事的形式将同学们带入那段难忘的奋斗历史中。

通过宣讲,同学们对革命先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也深入思考当下青年的新的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也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勤奋学习、积极工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一份力。

青年学生宣讲团合照

青年学生宣讲团在党员活动室宣讲

青年学生宣讲团在教室宣讲

青年学生宣讲团在印山广场宣讲


/马源  /胡广萍、王定伟、吴贝贝、周玉佳  审核/罗荣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发扬党的革命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我校社团文化活动月之党史主题辩论赛活动圆满落幕